未经许可请勿私自转载使用!
合作约稿约拍请联系:
新浪微博:摄影匠人小强
qq:448153764

缅甸点灯节和泰国水灯节在2014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不期而遇。缅甸点灯节标志着斋月结束与雨季即将过去,从11月3日开始,女孩们手擎纸灯欢腾庆祝,家家户户张灯结彩,用点点灯光庆祝节日的到来。11月6日又是泰国的传统情人节——水灯节,节日期间红男绿女祭祀、放水灯、放天灯、选美比赛,古典戏剧表演等等将节日气氛推向一个接一个的高潮……



【活动主办】

蔷薇图片社、锦弘南亚


【领队老师】

于东瑞  英国皇家摄影学会lrps会士,尼康nps会员,美国getty images签约摄影师,蔷薇图片社签约摄影师。

吕   强  英国皇家摄影学会最年轻lrps会士,美国getty images签约摄影师,蔷薇图片社创始人,作品多次在国外获得fiap大奖。

一   蕊  蔷薇图片社创始人,蔷薇图片社摄影总监,美国getty images签约摄影师。

子   轩  尼康nps会员,蔷薇图片社视觉总监。知名新锐艺术摄影师。


【组织说明】

蔷薇图片社隶属英国皇家摄影学会,致力于提供摄影作品交流,汇集了全球各个攝影艺术行列的顶尖人才,只为大家的共同进步。在这里,大家可以洽谈理想、交流技术、分享摄影的心得,参加线下聚会活动、摄影外拍活动!欢迎有思想有梦想的职业摄影师或攝影爱好者的免费加入!


【集结时间】

2014年11月1日


【集合地点】

云南昆明长水机场


【器材推荐】

单反相机、长焦镜头、广角镜头、三脚架必备、冲锋衣外套、户外鞋


【推荐装备】

1.冲锋衣、登山鞋、帽子、手套、口罩。

2.单反相机、广角镜头、长焦镜头、三脚架。

3.感冒药(风热、风寒)、肠胃药、创口贴。

4.防晒霜、保湿润肤水、护手霜、太阳镜。

5.身份证、护照、万能电源转接头、各种数码产品充电器。

6.干粮,水果和零食。


【活动领队】

蔷薇图片社专业摄影领队四人  

锦弘南亚专业当地中文导游一人


【具体行程】

第一天(11月1日):昆明集合

住宿自理

当日根据航班情况,于指定时间于昆明集合,乘机飞往曼德勒。  


第二天(11月2日):昆明—曼德勒(MU2029 13:55-13:50)

宿:曼德勒         

乘飞机抵达曼德勒后入住酒店休息,下午4点左右赶到百年柚木大桥乌本桥,选择好机位等待拍摄老桥夕照美景。【乌本桥】:在缅甸的母亲河——伊洛瓦底江上。一年365天的每一个傍晚,都上映着一部人间最本真最无剧本但又最美的“默剧”,背景是伊洛瓦底江上的夕阳、舞台是一条1600多米有着200多年历史的柚木桥,演员是江两岸的过往居民、僧侣、小贩、情人,甚至包括作为观众的游客自己。乌本桥的日落美得平和温暖,不带一点点哀伤或是落寞。拍摄完后用晚餐,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。


第三天(11月3日):曼德勒—蒲甘(Pagam,飞行约30分钟)

宿:蒲甘

日出前一定要抵达百年柚木大桥,选好机位,拍摄晨曦美景,重点拍摄渔民打渔的场景。早餐后赶往曼德勒【石经书院】拍摄僧人生活画面,重点拍摄举世无双的僧人开饭场景,午餐后前往曼德勒山拍摄【曼德勒城】:位于曼德勒市区的北部:古城四周被护城河环绕,有完整的城墙。下午搭乘航班飞往古都蒲甘。晚餐后入住酒店。


第四天(11月4日):蒲甘

宿:蒲甘

清晨登上【日出塔】,拍摄日出美景,看万千佛塔,于光影变换之时感受沧桑地人村落拍摄人文景观。午餐后返回酒店休息,3点左右前往【万塔丛林】:重点拍摄放羊、放牛人的精彩画面。傍晚登上【瑞山都佛塔】:是观赏万塔之城的最理想之地,可将万塔尽收眼底。重点拍摄马车奔腾电影般精致优美的画面(租用马车拍摄),必令您感动不已。 晚餐后,入住酒店休息。


第五天(11月5日):蒲甘—仰光

宿:仰光

清晨前往拍摄【塔林日出美景(539号塔)】,可自费乘坐热汽球飞越在佛塔间拍摄(自费,需提前预定)。早餐后在塔林拍摄四大塔:瑞西贡佛塔、阿南达佛塔、达玛央吉佛塔、明格拉佛塔。下午搭乘航班飞往仰光。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。傍晚游览【皇家湖】,湖面景致迷人,鸳鸯船造型富丽堂皇,散步园林中别有一番风味,而后在鸳鸯船上享用含民族舞蹈的风味自助晚餐。返回酒店休息。


第六天(11月6日):仰光—清迈(14:20-16:10)

宿:清迈

清晨拍摄仰光大金塔日出美景,【仰光大金塔】:金碧辉煌的缅甸仰光大金塔,是驰名世界的佛塔,也是缅甸国家的象征。塔顶由近3000克拉的宝石镶嵌而成,她位于仰光市北茵雅湖畔的圣丁固达拉山上,是仰光的最高点。缅甸人说“游客来到缅甸不去大金塔,等于还没有到过缅甸”。而后乘飞机前往素有泰北玫瑰之称的泰国第二大城市清迈。晚上参加清迈著名的水灯节之万人放天灯活动,你定能拍摄到场面宏大,令人毕生难忘的大片。


第七天(11月7日):清迈

宿:清迈

清晨前往【清迈菜市】,拍摄当地的居民的日常生活及热带国家的各种蔬菜和水果。早餐后乘车前往素贴山,沿着306个台阶攀登而上,来到清迈最著名的——【双龙寺】:寺内金碧辉煌,香火鼎盛,也可在寺庙后的观望台居高临下拍摄清迈市全景。下午乘坐有泰国特色的交通工具【嘟嘟车古城观光】(三王纪念广场,大塔寺,古城商业街,诚灵古道寺、水果街)。今日安排早些用晚餐,晚餐后前去拍摄清迈美女的选美大赛


第八天(11月8日): 清迈—昆明 MU2594  1810 2030(周六)

早上睡到自然醒,早餐后,在清迈自由活动,街头随拍或者街头的小咖啡馆边和咖啡边打望,发呆,下午乘航班返回昆明,结束愉快的旅行。


【活动费用】

18600元/人 (共20人,平均5人一指导老师)


【费用包含】

1.昆明—曼德勒、清迈—昆明往返机票及税费;

2.签证费;

3.缅甸3-4星酒店,清迈4星酒店双人标准间;

4.全程7餐早餐12餐正餐,以中餐为主;

5.境外空调旅游车;

6.所列景点门票(含蒲甘马车巡游一小时);

7.当地中文导游,优秀领队服务;

8.旅游人身意外保险、航空保险、旅行社责任保险;

9.司机导游小费; 


【费用不含】

1.全国各地往返昆明段机票费用(东航可以配全国联运,但必须2人以上方可实施);

2.泰国签证费(目前报道从8月8日—11月8日泰国签证免费,以实际发生为准);

3.洗衣、理发、电话、饮料、烟酒、付费电视、行李搬运等;

4.行李海关课税,超重行李托运费、管理费;及行程中未提及个人费用;

5.因交通延阻、罢工、大风、大雾、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人力不可抗拒原因所引致的额外  费用。


【备注】

1.带点糖果小吃在身边,给小孩拍照的时候可以赠送。

2.拍摄人文尽量使用长焦拍摄,避免近身拍摄。

3.部分地区气候寒冷,必备冲锋衣等防风保暖衣物。

4.个别时候需要早起。

5.尊重地方民俗。

6.出行请相互包容理解,开心出行,带大片回家。


【约定条款】

1.为保证拍摄质量,本专业摄影采风团严格控制为十人。若不足十人,组织方提前通知并退还定金。

2.专业摄影团体,出行以出片为主,早起晚归是家常便饭,希望真心想出作品的摄友参加。

3.听从领队安排,遇到突发情况请领队联系协商解决。

4.注意安全,注意环保,尊重当地风俗习惯,有团队协作品格。

5.若愚人力不可抗拒情况,无法继续既定行程,领队可根据实际情况有权更改或调整行程。

6.若因自身原因,中途退出活动,门票费用退还,交通食宿费用照计,请理解。

7.参加本次活动者视为遵守以上出团约定。


【参与方式】

1.蔷薇图片社报名:欢迎到蔷薇图片社实体店咨询并确认报名。

2.poco游学院报名。

3.图虫网报名:图虫网留言报名,并电话告知

4.网易lofter报名:网易lofter留言报名并电话告知

5.微博报名:微博私信报名,并电话告知

6.微信报名 :联系上方电话添加微信报名

7.支付定金:为保证组织者以及摄友的合法权益,报名者在电话确认后须支付9000元定金,视为报名成功。

8.支付余额:活动当天集合收取剩余费用

9.活动结束:进入成都视为活动结束,不再集合


【活动咨询】

一    蕊(13880463707) QQ:278850746

吕    强(13547824743) QQ:448153764

于东瑞(13698725204) QQ:423302346

子    轩(18048507976) QQ:43441932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吕强 | Powered by LOFTER